臺映科學股份有限公司 TAIR YING SCIENTIFIC CO., LTD.   展02

本次展出

 AOI設備

    光學系統

○  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WDI Wise Device Inc.

展品資料

 

【IRLC  IR雷射共軛焦掃瞄顯微鏡】
主要應用:IR穿透深層檢查
產品特性:
次表面缺陷檢測
可穿透矽內部檢測的近紅外光雷射共軛顯微鏡系統
非破壞性成像,IC chip, MEMS及其它各類半導體的非破壞性取像
全自動硬體及近紅外光學便於影像共焦
一次點擊轉換雙重檢測方式
直覺性軟體提供更少的學習時間及更多的取像時間
線性XY量測及先進的影像擷取功能
全自動化檢測程序
高生產量檢測之參數設定 

【MIC  AOI 雷射微加工顯微鏡組】
主要應用:雷射修補及快速AOI檢測,適用於LCD、LED、OLED、半導體、電子等產業。
產品特性:
① 可依不同應用需求提供客製化整合系統,包含多款確保系統保持對焦狀態的自動對焦sensor、LED光源(四色、高功率、氙氣LED燈)、高精度對焦升降機構(含馬達)。更可搭配4/6/8孔線性鼻輪,提供快速精準的物鏡轉換。
② 針對雷設修補應用,也可配置適用2/3/4波段的雷射port及內部光學系統。
③ 只需要一顆多功能控制器,即能控制本系統所有功能,大幅提升操作及整合之便利性。
④ 所有部件可輕易組合,且僅需要極精簡的傳輸線材。
⑤ 可將雷射port改為CCD光學模組,同時裝設兩顆不同CCD取像;可支援2/3”及1”兩種CCD。
⑥ 符合Class 100 clean room 及 SEMI標準。
 
【MMS  自動化顯微鏡模組系統】
主要應用:雷射微加工、隱形切割及線性光學檢測等應用。 
產品特性:
①系統包含不同要求,如大視野光學系統、高效多波長雷射傳輸和照明、即時追蹤自動對焦、快速的鏡頭轉換器和精確的Z軸傳動器,以先進的數位影像光學及元件取得高品質影像。
②因應客製需求及特定應用、條件之模組配置,提供產品完美性能,可搭配任何WDI的顯微鏡自動化組件,包含自動對焦感應器(ATF)、線性鼻輪(LLC)、Z軸傳動器(ZAA)及各種光源、透鏡和控制器。
③可適用多數主要顯微鏡品牌之物鏡,包含近紅外和大口徑高解析度鏡頭。
④可搭配雷射入光口,並還可搭配CCD、CCD陣列及變焦鏡頭。另研發的微分干涉顯微鏡套件,可增加DIC性能。
⑤機械設計標準高於生產環境的需求,大幅提高效率並縮短停機時間
⑥模組化之系統可升級、增加或擴展功能
‡⑦由於設計結構緊湊、簡單且質量輕,僅需最小的使用空間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469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湯裕民

 

tairying@tairying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7-7320066

 

07-7320022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臺映科學秉持誠信、專業、服務之企業精神,不僅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優良的服務,更持續引進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各層面需求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提供客製化、高品質、有競力的產品。相信藉由我們的專業及累積多年的光學經驗,能全方位的滿足客戶所有需求!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 晶圓輸送機、貼膜機
2. 晶圓ID和晶圓架ID讀取機,分類、 封裝、裝卸機
3. 雷射自動對焦系統
4. 雷射對焦光學顯微鏡組
5. 自動影像檢測系統
6. 光學鏡頭(定倍、變倍、電動、遠心、Precise Eye、DIC等)
7. CNC自動光學量測儀
8. 金相、立體、工具顯微鏡
9. 立/臥式投影機
10. 精密防震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