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 FlowVIEW Tek   A

本次展出

   AOI設備

  光學系統

  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  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 FlowVIEW Tek 邑流微測

展品資料

 
奈米級液態材料智慧自動化檢測解決方案
A. Aquarius Starter kit研究開發套組
B. Off-Line Platform 微流體自動化檢測系統
C. 自動影像辨識與分析軟體

 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32號四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李正宇

 

K76523x@flowviewtek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953-372766

 

 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
 

公司簡介

 

1. 邑流微測(FlowVIEW)為工研院衍生並投資的新創公司。 
2. 我們提供流體智慧自動化光學檢測(Flow AOI)之全方位解決方案,並應用於半導體、能源與生醫藥領域。 
3. 採國際化經營並放眼全球市場,產品已銷售至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歐洲的半導體廠、材料供應商、檢測服務商、學術與國家級研究單位。 
4. 美國矽谷顧問指導全球市場與商業佈局,並與工研院全球辦公室配合與國際知名廠商進行商業鏈結。 
5. 專利佈局: 已陸續取得台灣、大陸、日本、美國專利。在技術面上,分別布局在微熱流控制、電子束檢測、半導體檢測、生醫光學檢測與能源材料分析等領域,已建構出堅實的專利圍牆 。
6. 獲獎紀錄: 在技術發展的過程中,陸續獲得工研院專利地圖布局競賽冠軍、工研院傑出研究獎並代表工研院競逐全球百大發明獎(R&D 100)、日本Tecplanter創業競賽台灣區冠軍等。



 

AOI主力產品

 

為提供奈米級液態材料智慧自動化檢測解決方案,以SEM為基礎拍攝奈米顆粒的影像,經由影像辨識系統,將影像轉換成奈米顆粒的尺寸、形狀與分布數據,以統計學方法分析液態樣本內大小、尺寸與分布提供產品開發與產線最關鍵的實證數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