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UANG YI TECHNOLOGY CO., LTD.  展22

本次展出

 AOI設備

  光學系統

   取像系統

  影像分析

●    運動控制

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
NANO CONTROL ナノコントロー

展品資料

 

KURASHIKI KAKO倉敷化工是日本精密除震/防震/制震系統的第一品牌,其設計、製造的「主動式」&「被動式」產品,均可對應多種不同環境、設備;產品優越的特性可以守護AOI設備、儀器、光學系統、取像系統,不受震動的干擾,使設備能達到更精準的定位、量測、分析。另外,更有多種方案可降低因為附載位移所造成的設備變位,縮短設備定位、取像所需時間,有效提升設備良率、產能。
 
NANO CONTROL
是日本超精密定位用壓電滑台/超音波馬達滑台/應力感測器的領導品牌,其開發、製造的超精密定位壓電滑台產品,可達到1nm高解析度及定位,高速響應及高速移動的性能、定位精度永不裂化的特性,也獲得各界最高的評價。無論是「設備組裝」或「研究開發」用途,都能依照客戶所需的規格,進行客製化的設計/製造。

展品圖

    

 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3樓之2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鄭涵青

 

leo@kuangyi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2278977

 

02-82278955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代理商

公司簡介

 

廣億科技主要代理銷售設備中精密核心組件,針對TFT-LCD面板、晶圓半導體、3C智慧產業、ODMOEM等高科技產業設備中的零組件進行提案與規劃。 廣億科技不單只是銷售日本第一知名品牌,更重視在每個案件中的接洽、評估、選用、訂購、交貨、售後支援等全面性的服務,我們訴求不只有滿足客戶,而且更要專業的協助。我們秉持著『專業服務 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,持續性的為台灣科技產業服務。銷售品牌有:倉敷化工(KURASHIKI KAKO)NANO CONTROLSONIC、駿河精機(SURUGA SEIKI)、東方馬達(ORIENTAL MOTOR)COSEL

AOI主力產品

 

  1. 主動式 & 被動式精密除震 / 防震 / 制震系統
  2. 主動式 & 被動式桌上型除震台
  3. 光學桌
  4. 防震腳座、防震橡膠、產業防震….等產品
  5. 手動 & 自動精密滑台、雷射準直儀
  6. 超精密定位壓電滑台、超音波馬達滑台
  7. 應力感測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