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利光有限公司 Opto Engineering Southeast Asia  展24

本次展出

    AOI設備

●   光學系統

像系統

  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 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OPTO ENGINEERING

展品資料

 
Opto Engineering可提供專用於元件3D測量和檢測的多種光學元件。產品用途為電子元件和電路板自動光學檢測(AOI)的各種應用。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,以及獲得針對整合有這些獨特新型光學器件的檢測系統的研發支援。
 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53號4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蔡鎮宇 Max TSAI

 

   max.tsai@opto-engineering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(02)-82522188/0905185800

 

(02)-82522699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、AOI測試服務/技術顧問 

公司簡介

 

Opto Engineering THE TELECENTRIC COMPANY歷經多年發展而推出數百種新穎多樣的產品,其業務範圍涵蓋多個專業領域。如今,我們可說是光學成像技術領域的翹楚。 

我們的重點在於建構和提供解決成像應用所需的每個元件:從光學專業知識著手,憑藉在照明領域的綜合競爭力,我們能夠針對機器視覺市場推出最佳工具組合。

基於上述所有原因, Opto Engineering成為全球許多大型機器視覺公司高階光學應用方面的首選合作夥伴。Opto Engineering即代表光學成像技術的代名詞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COE camera 此類相機已針對機器視覺應用進行了最佳化,這主要依賴於較高的幀 速率和較低的圖像傳輸延遲。
TC CORE PLUS系列 大視野遠心鏡頭。
受折反射望遠鏡的啟發,產品透過折疊式光路實現了大視野成像,並 使整體佔地面積保持在較小水準。該產品的尺寸與市面上其他遠心鏡 頭相比可縮小 45%。
TCLIB suite TCLIB Suite 是一款基於 C++ 的電腦視覺軟體,專用於最佳化遠心裝 置的光學性能,通常用於測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