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亞洲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Photon-tech Instruments. Co., Ltd.   展12

本次展出

AOI設備

   光學系統

   像系統

  影像分析

  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BASLER、SMARTRAY、Chromasens、SWIR、SPO

展品資料

 
   Basler推出新款3D相機「blaze」-全新、可通用,並且符合成本效益的ToF (Time-of-Flight)相機,適用於捕捉高準度的即時 3D 影像。

SmartRay sensor-結合雷射三角測量與創新的圖像形成技術相結合,建立可由任何第三方視覺軟體處理的詳細3D圖像。最新的ECCO系列為3Dsensor市場帶來了全新的設計理念,可提供高性能、小尺寸和輕巧的結構。
Chromasens- Chromasens 10k 及15k allPiXA wave 兩款相機均可提供等同於CMOS表現的CCD影像,附加系統靈活性,可使掃描線長度達15k,線頻率最高至113kHz。
SWIR-高解析相機,可為特定應用提供所需的功能。微小的半導體「量子點」晶體會直接沉積在矽CMOS電路上,產生高解析sensor,提供比InGaAs sensors更低的成本/百萬像素。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355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蔡明和

 

photon-tech@mail.idsvision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4-2425-9955

 

04-2425-6655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AOI設備核心技術:視覺影像自動辦識系統所需相關軟硬體規劃,此AOI核心技術,應用半導體、TFT、檢測方面,為全球未來二十至三十年內成長最快,最重要也是最欠缺人才自動化核心技術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工業相機、高階3D工業相機、3D工業檢測相機、高品質工業鏡頭、工業鏡頭、頂尖影像開發軟體、影像開發處理軟體、高速影像擷取卡、siliconsoftware影像擷取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