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LINK Technology Inc. 展7

本次展出

AOI設備

  光學系統

像系統

  影像分析

  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ADLINK

展品資料

    人工智能邊緣運算視覺平台- AI Plug & Play機器視覺解決方案 (Edge AIoT Machine Vision Platforms - AI Plug & Play Machine Vision Solutions)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9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游傑輝

 

mason.yu@adlinktech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2265877#8324

 

02-82265729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凌華科技憑藉其領先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,推動跨產業的資料決策(Data-to-Decisions)應用。凌華科技針對工業自動化、網路通訊、醫療、國防、交通和娛樂資訊等垂直產業,提供豐富的模組以及針對通用和特定市場的工業物聯網平台。我們的產品包括基於工業標準規格的主機板、伺服器、機箱、模組、閘道器、系統和端到端的解決方案,以及豐富的量測產品、觸控電腦及專用顯示器等。其中,大部分產品都是強固等級,支援寬溫運作環境、抗衝擊和耐振動。
 
凌華科技是Intel®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的優選會員(Premier Member),同時也是NVIDIA嵌入式產品策略性夥伴,並積極參與許多國際標準組織,包括PICMG協會、PC/104 Consortium與嵌入式技術標準化組織(SGeT)、VMEBus國際貿易協會(VITA)、歐洲電信標準協會(ETSI)和開放運算專案(OCP)組織等,同時也是PXI Systems Alliance最高等級會員與AXIe Consortium會員。
 
凌華科技是一家可提供當地語系化服務的全球性企業,總部設立於台灣,研發與整合事業中心則位於台灣、中國、美國、德國,產品於台灣與中國上海生產製造;全球各地皆有銷售與服務據點。凌華科技獲得ISO-9001、ISO-14001、ISO-13485與TL9000等專業品質認證,並於2004年成為台灣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(股票代號:6166)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類比影像擷取卡
2.Firewire, Camera Link, GigE vision影像擷取卡
3.Line-scan, Area-scan工業攝像機
4.小型多通道影像平台
5.Euresys影像分析軟體
6.整合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IPC
7.PC-based運動控制卡
8.分散式運動控制模組
9.工業智能相機